Tuesday, August 14, 2007

遗忘在乎

冬天的寒冷吹走了一切,连最后的一份情也吹得无影无踪,剩下的只有那一片片萧索的回忆。

面对着眼前熟悉的一切,感觉那是一个梦,梦醒后却再也找不到过去的自己。

走在凄凉的夜晚,看着身边的种种,那些回忆似乎从新又活现在自己眼前一般,然而仔细擦擦自己的眼睛,却什么也看不清了,只知道泪水伴着酸楚慢慢的滴下。

翻开相册的那一刻,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留恋,什么叫做酸楚,突然之间,灵魂好象出窍了一般,伴着这曾经开心的回忆,又飘到了那个往日快乐的日子之中,就在我正享受着曾经快乐的回忆之时,现实把我带回了眼前,带到了那个毫无生机的躯壳之中。

夜深了,我却还是睡不着,摸着自己的眼睛,却感觉不到一滴泪水。

心干涸了,连笑都不太自然,面对着往日能让我很开心的事,竟然连一点兴趣都提不出来,漫漫的长路,我迈着艰难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在那坎坷的路上,现在的我已不在乎自己是否会跌倒,是否会走到尽头,前面的光面和黑暗好象对我来说已经根本不重要了。

10 comments:

.亮 said...

刚从茉莉那边游过来,又一个那么文艺的.

CGYAn said...

今天艳阳高照,来积极点。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如果说泪干,
或许你已经渐渐失去知觉...

海市蜃樓 said...

為什麽忽然那麽傷感啊?積極點,別讓自己時常活在回憶裏,明早還是會有陽光的。

~Ke Ric 盶禕 said...

.亮:文艺细胞突然心血来潮,呕出来了这一篇心情写照。

cgyan: 有时候真的要学会不再那么在乎。

小倪:疗伤...... 没有感觉了。

海市蜃楼:一直都会加油的!

KiM said...

积极的活下去才是对的,人来到这个世界是不容易的啊,首先你是一个游泳高手,干掉很多医生律师才出世来到这个世上! XD

CGYAn said...

这句话,我1直都这么告诉自己。

阿夏 said...

让时间帮你吧~它会让你忘记曾经! 别自己特意去忘记,只会不断提醒自己在想起!

早日康复哟~ Gambateh!! ^_<

Lw said...

一觉醒来,天空还是美丽的...
太阳还是会对你笑噢!
呵呵 ~ 加油加油噢

如今的我已学会什么叫简单就是快乐~

~Ke Ric 盶禕 said...

kim: 很深哦!

cgyan: 安慰自己的话,让自己好过一些。

仲夏:我也希望如此。

lynne: 真的这么容易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