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又发作了


我的智慧牙又发疼了。

上次发疼 是5月,相隔3个月后它又来侵袭我了。

这样的折磨太难受了,隐隐作痛的感觉好痛苦,有点生不如死的疼痛感觉。

受不了疼痛去看了医生 ,因为智慧牙发疼而发烧了,而且脸颊上也长出了痘痘。

我一整天无法正常入食,连张开嘴巴都很辛苦,冒险空腹吃了医生给的止痛药, 稍微减轻了疼痛, 但是半夜四点钟我被疼痛砸醒,起身去刷牙,结果大量的血流出来,好恶心。

等它不痛的时候,要不要去开刀把它拔了呢?

犹豫。我很怕痛!但是不拔的话,它相隔几个月又来发痛一次。

这种智慧牙的痛真的要命!

9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拔掉吧,一劳永逸~~~

我2005年辞职时就是因为拔智慧牙而被讲话没有经过大脑的老板说不负责任而辞职的~~~

CGYAn said...

短痛不如长痛。小心有其它併发症。

aLExpikachU said...

很難想象長大后還會長牙齒 XD

希望以後輪到我的時候不會痛 @_@

Yenny said...

动手把它干掉啦...
你还有那么多年要过,没几个月被折磨一次,很可怜咧...

雪樂儿 said...

我刚写关于我智慧牙,现在到你了。
我的有时候还隐隐作痛。 惨~

JR said...

我两年前就把4颗智慧牙都拔掉了...

还是拔掉它吧,免得三不五时的痛一下,吃东西都没有MOOD。

萍凡女子 said...

我有五颗智慧牙让牙医虎视眈眈,很担心。

海市蜃樓 said...

好可怕!

~Ke Ric 盶禕 said...

少俊:我还没勇气去拔。

cgyan:勤力多刷牙,一天三次。

alexpikachu: 幸福的你还没长智慧牙。

Yenny: 怕痛,不敢。

雪乐儿:我们同是智慧牙痛人!

jr: 你的勇气可嘉!

萍凡女子:五颗? 为什么多一颗?

海市蜃楼:痛起来真的很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