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把灯照亮

为了遵从母亲迷信的话要在农历七月前把新家的灯都装上,所以811那天完成了装灯和风扇的工作。结果那天无法到One U 去见夏天冬天 ,被她们指我放飞机,非常抱歉,所以812请了你们吃一餐,算无数了吧?

这一环拥了两千多块,买了15盏灯,1个门铃,4把风扇,加上安装费,效果还算满意。唯一不爽的是都怪自己没经验又笨笨的,原本可以省钱一些的,买灯的时候没有和卖灯的要求要Phillips的灯泡,结果卖家都很奸地给杂牌子的灯泡,不够亮的,所以又要加钱换Phillips的灯泡。

这里打一下广告,Phillips的灯泡比一般的灯泡亮很多,而且又Energy Save, 可以节省电源,买灯的时候记得要求卖灯的给的灯泡都是Phillips的。

还好替我安装的Unlce Ang人很好的,我多多要求他也很有耐心帮我装好,如果有人要装灯,热水器或wiring 工作的话我可以推荐这位Uncle给你, 他的价钱合理服务又好。 这里带大家去看看部份的灯Show。

饭厅的挂灯 客厅的挂灯
浴室的灯
阳台外的挂灯 卧室的灯和风扇
客厅的星星五角风扇

24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这样的价钱这样的景色...
不过总括来说算贵还是便宜?

贾爷 said...

我已经决定了
下次的聚会就定在你的新家
谁要去的话,就现在留下大名,哈哈 XD

小妮子 said...

很舒服的感觉~~

home sweet home!

hahahaha哈 said...

不错,不错,很漂亮~

jackie teh said...

搬进去了吧?
怎样,新居住得慣不惯?

关于Philip灯泡,我有一点要补充,下次你换灯泡的时候,切记千万别碰触灯管,因为这样会使灯泡的寿命剪短。

◤kahyan™◢ said...

洗手间很美!!!

四季。寒冬 said...

看灯,天花板和厕所就已经觉得你的新家很不错!!

不管了,9月要去你家拜访你了~~~

~Ke Ric 盶禕 said...

小倪:贵在风扇,四把已经一千了,其他的灯都是很便宜的。不是什么豪宅,不需要这么奢侈。

王子:你一定是恋上了聚会,每天都要聚会。我的家还见不得人,等一切完成后吧!

小妮子:灯也可以看得出很舒服?

hahahah哈:我觉得还不错啦!谢谢!

Jackie: 还没有,要过了农历七月才会搬,日期选了9月16日。谢谢你的提醒!下次换灯泡的时候会记得的。

kahyan: 我觉的花了这么多钱就只有这个浴室灯的效果让我最满意。

寒冬:随时欢迎你们来。

et Shuben™ said...

这首英文歌很好听……

我的家只装黄黄的灯,没有白白的灯。觉得这样才有‘家’的感觉。

~Ke Ric 盶禕 said...

ET: 我很喜欢这首歌,感人!

其实我很后悔的,因为之后我去参观人家的家,看到全黄灯的,感觉很好。

天使 said...

好特别的风扇~

KiM said...

我家灯都不多开一盏,婆婆说省电费!

Wois said...

几时要开轰扒?可可可!

CGYAn said...

就连阳台的灯也不含糊。
果然自己的家,心思也花不少。

阿夏 said...

哇赛!!你家好漂亮哦~~ 新家入伙时我们要去~要去~ (别又来说-‘滴汗’啊~)呵呵~

song_4ever said...

幸好你还懂得认错,可不像另一条飞机王放飞机后还一直找借口,结果被我们一度 BLOG 衰。呵呵...

夏娃 said...

我喜欢那个风扇
很美@@~

茉莉 sai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除非你不是人!!

看到以上这句,被逼留言...

哈哈哈!

灯啊!!
改次我也拍我家的灯,放上来,灯也有故事的..

海市蜃樓 said...

嘩,好美的燈飾!!!! 躺在華燈下的沙發上休息,是多麽幸福的一件樂事。

ukgssy said...

这一些花费肯定不少钱!

蓝玫瑰Emily said...

星星的风扇!!!!



祝 新居入伙愉快!!!

森林 said...

這篇要支持!看著你一步一步來,成就感也真高!

飯廳和客廳的掛燈都很美~

兩把風扇都是遙控的吧?

如果燈泡是Phillips,我想他們要加錢:P

ps:能不能提示價錢啊?

~Ke Ric 盶禕 said...

森林:谢谢你的支持!设置一间家不容易啊,我现在都很困扰中。 风扇都是遥控的。整个过程用了RM2120,包括安装费。

~Ke Ric 盶禕 said...

蓝玫瑰Emily: 还没呢,我也祝你一路顺风!

ukgssy: 花了两千多一点。

海市蜃楼:恐怕没多余的钱来买沙发了。 呵呵!

茉莉花:等着看你的灯的故事。

夏娃:它占了我总投资的差不多四分之一。

永远爽:我很醒目的。

仲夏:家徒四壁,不好意思招待客人。

cgyan: 希望自己家的东西都是自己喜欢的。

wois: 家徒四壁,不好意思招待客人。

kim: 这么省!

天使: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