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闹周末

8月11&12日是什么好日子?无独有偶各个单位都选择在这个周末办节目,真叫人难以取舍。
  • Astro新秀大赛2007
  • 2007八度空间的夏日八度演唱会
  • 2007/2008英超联赛掀开序幕
  • 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Astro 新秀大赛和夏日八度演唱会在同一天同一个时间现场直播,真是苦了我不知道该看那一台比较好,难以选择。我应该会选择看Astro新秀大赛, 广告时间再转台看夏日八度演唱会。

今年的Astro 新秀大赛,我个人比较看好王翎蓓拿下冠军,虽然毒舌小松老师一直说她像偷妈妈的化妆品唱歌的女孩,但是我觉得她的演出有一定的水准,可以压场。另外一位“发哥”李政发,来自北海也是我看好的,觉得他会是一匹黑马,这次的决赛在槟城占有地理优势,如果当晚表现稳健,三甲应该没问题。个人预测冠亚季军的名次应该是:王翎蓓,李政发,陈晓燕。

自从我国有Astro开始以来,看TVBS台的时候都很羡慕台湾的人有很多的免费户外演唱会看。随着我国的媒体有多家电视台竞争,造福了我们马来西亚人也开始有免费的演唱会看了。


今年是八度空间连续第3年举办夏日八度演唱会,带来粒粒的天王巨星来表演,今年更有林忆莲,林字祥,这两位巨星表演的时候我要停下来看。如果要看完整的只能等八度空间重播了。盼有一天八度空间会考虑在我的家乡开夏日八度演唱会!八度空间真的越来越出色!

看英超联赛已经差不多10年了, 今年的序幕战是我支持了10年的球队Sunderland 桑德兰(黑猫)对垒热刺Totteham Hotspur。 希望Black Cat在Roy Keabe 铁汉的领导下,今年在英超有所作为,不要再当升降机了。

另外也希望切尔西或利物浦可以从曼联手中抢回英超冠军!打败曼联真叫我大快人心!

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在8月12日上演。已经报名了要出席,但是我什么都没准备就打算穿得Smart Casual就好。

其实心里很紧张要和这么多位博客见面,怕会脸红和害羞。到时候我可能要戴面具出席。

这个周末节目一起闹闹吧!

9 comments:

以诺 said...

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好新鲜!

希望参加者都了解颁奖礼的真正意义--可别醉翁之意哦!^^

到时见咯!

海市蜃樓 said...

對﹐這個週末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所有娛樂節目幾乎都在同一時間舉行。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真的很热闹哦。。希望大家有个快乐无比的周末!

CGYAn said...

如果你戴面具出席,1定瞩目全场。呵呵

沈伊 said...

哇!!!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我在马来西亚的话,一定报名参加.你说会不会有异国生活写照奖???哈哈....

雪莉 said...

oh...除了王翎蓓,你全都猜对了!
很可惜王翎蓓输给了陈晓燕

蓝玫瑰Emily said...

是啊,你预测得好准!

第一次来这里。。


你的名字很特别!
(我学了两个生词咯 呵呵)

^_^

~Ke Ric 盶禕 said...

小诺:我们结果只见了一会儿,美中不足。

海市蜃楼:好日子,都趁农历七月前办节目。

杉:我相信很多人希望你来的,下次要出席哦!

cgyan:哈哈!结果我还是没有,要不然....

沈伊:可以参加,有海外组的。

雪莉:王翎蓓被两个毒舌点名称赞,她还是有前途的。

蓝玫瑰Emily: 我从初赛就有看他们的比赛,大概可以预测谁能胜出。

我也喜欢我这个名字 +_+ 是真名来的。

Anonymous said...

Astro 新秀出新年歌曲咯.. 你应该会喜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P761Wh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