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寻找失物


盼能找回自尊,本人的尊严失落已久!

为什么每次低声下气的总是我?

为什么每次忍气吞声的总是我?

为什么每次做丑人挡箭牌的总是我?

为什么每次迁就别人的总是我?

为什么每次说道歉的总是我?

为什么每次心软的人总是我?

我已经没有自尊可言,我的自信全毁了。

我活着还算是什么?

我要找回失去的自尊和尊严。

我不是一只狗,就算是狗也有狗的尊严。

本文纯粹发泄心中的怨气!

—————————————————————————————— 发泄完毕! 来一个开心的! 这是本部落的第100篇文章!

乱乱写的也写了100篇了,如今也存了100块了。 无论好的坏的,这些纪录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从部落中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也和昔日失去联络的旧朋友们又再次联络了。

谢谢部落提供一个可以抒发情感的空间,写写心中情,唱唱心中歌,吐吐心中怨气,分享生活的惊喜和喜悦。

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生活的高潮低潮,生命的无常,我都要积极面对。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对啊.真的.吃亏是福.听过吗?

森林 said...

第100篇!恭喜!這篇我是第一個留言?有沒有獎?哈~

失物也不少,但你沒失去思路!就你那句:积极面對。

蓝玫瑰Emily said...

开心一点哦!

呵呵



100块了啊?
请吃:P

.亮 said...

呵呵.....我们的数量差不多.我也快100了.新的里程碑,一起努力吧!

g said...

恭喜已达100篇数,再接再厉!

lala said...

为了生活都是这样~~没办法不过~一蚊鸡你一定要当自强!!

Anonymous said...

恭喜100篇!写想写的,说向说的,我们看想看的。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繼續寫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坐了沙发。 第一百篇的沙发,有奖吗?

沈伊 said...

你的自尊并没失.
因为你比别人更懂的让步,更有智慧.
恭喜您,人生更上一层楼.
为积极加油!!

Mee Ling said...

恭喜恭喜!願這裏繼續成為你美好的天地。

雪莉 said...

从一元变成一百元,恭喜!
不要放弃,继续存,也许存下来的钱可以够你买回你的自尊和尊严.

Don't worry be happy

~Will~ said...

恭喜100篇100块!
这是我第一个留言,要和你连接乐。

以诺 said...

恭喜,希望看到你更多的好文章!^^

海市蜃樓 said...

希望能夠讀到你更多的100篇文章。

Yenny said...

100了啊?哈哈,加油哦~!

你比较吃亏,因为你是好人吧~!

~Ke Ric 盶禕 said...

密欧:你也一样!

少俊:听过的。

森林:你想要什么奖?

蓝玫瑰:等你回来之后请你吃。

亮:好!

g: 大家加油!

lala: 听你的!

文锋起吾:谢谢你!

莉璐金:好!

密欧:你想要什么奖?

沈伊:谢谢你!

mee ling: 呵呵!

雪莉:好的!

~will: 欢迎你!

小诺:我的文笔不好,随笔写,想写就写。

海市蜃楼:你要多多支持我!

yenny: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