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心情保温

每天坐在电脑前,努力的爬着格子,用语言,用文字交流,没有觉得是一种负担,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

这些文字就象是你的朋友,它会静心的听你诉说,不会背叛;它会守护你,不会离开;它也可以让你尽情的发泄,没有一点怨言。

冲一杯咖啡,我喜欢不放糖的,那种特有的苦苦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或者泡一壶清茶,手握着水杯,让手心感觉热气,慢慢的传进身体。

那是一种从里面散发的暖。耳朵接受音乐的洗礼,舒缓的,平心静气的。无论是晴天或者阴天,都是一种享受。

心有感言,就抒发出来,不要总闷在肚子里。不想和别人说,可以和它说,它永远是你的忠实伙伴。

有时候遇到回唱的,还会跟着轻声的附和几句,也不管是否跑调了。觉得生活真的很美好。

我很喜欢韩国的一个男歌手,每当我坐在电脑前爬格子的时候,总是听他的歌。每个人的喜好取向不同,也许你喜欢民歌,也许他喜欢古典音乐,也许那个人喜欢美声。总之只要高兴就好。

心情就是多变的,昨天的一个样子,今天又是一个样子,也许1分钟的时间也会变的。心情影响生活,工作,有一个好心情总是好的。我想谁也不想每天都在不高兴中生活。那样寿命都会减少好多的。

高兴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为什么不高兴的度过每一天呢?你说对么? 希望我的朋友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快乐?

10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是的 生活是蛮美好的~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 世界还算是可爱的~
接下来就是精神地 保护珍惜每一秒钟....

Rachel Core said...

我在爬格子的时候也是需要听歌培养情绪的,呵呵~

贾爷 said...

要开心哦!
祝你的问题早点解决!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所以说,我最喜欢文字了

CGYAn said...

黑狗狗:乖,笑1笑。
白狗狗:(无言)
黑狗狗:盶祎哥哥讲:“高兴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为什么不高兴的度过每一天呢?”要听他的话,要不然下次他不让我们上镜了。

海市蜃樓 said...

一切都是從心出發。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你现在放的这首歌曲是我喜欢的.
That is my goal~~~ my gosh~~~

雪莉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开开心心

蓝双子 said...

悠闲地坐在电脑前,听者喜欢的歌曲,随心所欲地爬格子,爽~~

~Ke Ric 盶禕 said...

beck lim: 好好走完我们的人生。

racheal core: 呵呵!

王子:谢谢王子的鼓励!

杉:文字真的一级棒!

cgyan:你设计的对白很可爱哦!

海市蜃楼:对的!

少俊:很好听哦!

雪莉:大家都要开心!

蓝双子:大家都喜欢这样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