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周末录

这个周六原本不需要上班的,但是人在职场身不由己。

有商客从中国福建省龙岩市来,我和上司连周六也要工作去见龙岩市的一些政府高官商讨一些投资项目的事项。

最不爽的是还需要比平时上班的时间早起身整装出发到Bukit Bintang 去。 平时到KL市中心去, 我都不开车的,选择搭LRT 和Monorial, 方便又没有泊车的烦恼。

坐Monorial到金河的大门口,My FM在那边做配合国庆50小时的连续户外广播,由于时间还早就到那边去八一八!很意外地遇到了Seasonc, 我没预料他在那边轮班,没有为他准备任何早餐, paiseh啦,前晚没上线看到你的留言。

之后我走到会议的地点靠~金河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去找项目联系人,再安排如何接应老板和这些中国人见面。老板来了就开始高谈阔论.......... 我还是做我小卒的角色在旁纪录和适当的时候才发表意见, 离不开我被叫“小骆”的称呼,说真的我很不自在这样的称呼。

谈生意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过........

结束之后,老板邀到Lot10的翠恒拉面小笼包餐馆去用午餐,我们四个人乘坐老板的银色新本治去。 我吃了一个牛肉刀削面还有上海小笼包,味道和口感都还不错,但是这家店的服务就真的马马虎虎,有待改善!老板说这样的服务态度如果在中国早就被淘汰了。

午餐后,我自己回到金河广场前看My FM的户外直播,当时候好多美眉在围着观看,原来是林宇中在上节目当嘉宾,难怪这么多人围观。我也去看看这颗星星的真面貌,真人还长得不错的! (虽然我不是很欣赏他)当时候主持的DJ还有尹匯雰,林德荣,菲比,马俊源,贾森,好多帅哥美女看!
天气很热,我没逗留很久就离开了,先回家休息一下, 下午打算去上Body Step。

小休片刻后,原本要出发到The Curve去,一来到LDP看到长长的车龙真的吓死人的,之后改变主意到Manulife去。上了Body Step,整个人都精神起来,流汗的感觉真爽!

晚上无所事事在家里,烫上班的衬衫和观看足球直播。我喜欢的球队Sunderland以3-0败下阵来,真不爽!

---------------------------------------------------------------------

周日凌晨5点多到Pudu去接爸妈,他们刚抵达KL展开他们的KL一日游,晚上又搭巴士回去家乡。

我已经差不多半年没看到他们了,只是电话听到声音而已,我很不孝,好久都没回家了。

早上带两老去吃早餐,然后去看看我们的新家。他们对这家还算满意,9月16号入伙的时候还要来住上一两天。

下一个目的地,我带他们去逛Ikea,老爸才开始走没多久就吵要回家了,真的炸到!老妈还兴致勃勃地逛。看了几个喜欢的家具,不过还没买下,老人家走不动了,要午餐吵着回家休息看报纸。

带他们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他们看报纸看电视又呼呼入睡,我也小睡了一会儿。

之后我带他们到SS2去吃榴莲,吃了一粒“竹脚”和“Jantung” 吃得很满足!那粒竹脚真的很好料,这两粒要RM58, 真的很贵!名种就是名种,价格也不同凡响!两个老人家吃得很爽!尤其是爸爸,他很爱吃榴莲。

晚上,带他们走我家附近的夜市,然后去吃晚餐。 老爸赶着回家看足球赛事,我留爸爸在家,和妈妈到One U去逛街。 我告诉我妈,下次从我家走路都能到One U了, 她说如果我结婚了,有个媳妇或孙陪她一起走更有意义...... 还很久以后的事情吧?

One U 回来之后,我们在家看英超联赛,曼市对垒曼联!哈哈!我好开心!曼联又延续不胜的霉运败在同城曼市的脚下。 但是哦......我爸爸和妈妈都是下注赌曼联胜出的!我是不是不应该高兴才对?他们输钱哦!虽然我不喜欢的球对输了我很高兴!

看完球赛,我就开车送他们到Pudu去搭车,送他们上巴士以后我才离开。 这两老的一定很累的,两个晚上都在巴士上过,要他们多留下来他们也不肯,他们不习惯KL的生活。

好累!隔天又要上班,很多东西要处理,好烦的!

13 comments:

ukgssy said...

周末我真的很少下坡!因为是不想下坡和不敢下坡。无论到哪里都是塞车塞人。除非是一大早去,情况就没有那么的严重。

CGYAn said...

想看宝贝儿子,但又不想打扰你。
爸妈都是用心良苦的。

g said...

讲起球队,myfm dj里就有一个意大利国家队支持者超讨厌的一个猪肉荣。还好g没去金河广场,不然真的怕冲动吐他口水~

Rachel Core said...

原来你也常泡The Curve 还是one U 的哦~

et Shuben™ said...

你是哪里人?

好烦的生活好令人羡慕喔。

海市蜃樓 said...

你好幸福哦!爸媽都很疼你,老遠從家鄉到KL只想與你一聚。快點找個媳妇生個孙子陪媽媽逛街啦,她已經望穿秋水很久了!

珍惜眼前人啊!

~Ke Ric 盶禕 said...

Ukgssy: 我很少下KL去的,我多数在PJ这里混而已。周末的时候出街就要早出门,以免争先恐后。

cgyan: 是啊!我妈还裹了粽子下来给我,弥补我上次端午节没得吃的遗憾。

g: 为什么? 什么事情?

Rachel: 是啊!The Curve, One U是我常到的地方,靠近我家,方便又新。

Shuben: 我现在住在PJ啊!烦的生活有什么好羡慕的?

海市蜃楼:我还不想结婚咯!

贾爷 said...

我星期日去The Curve
星期一去One Utama,很爱跑

以诺 said...

好久没见到家人了,他们又不准我开车回去,说什么南北大道频频发生车祸...

搭巴士嘛,我的狗狗和两只兔子怎么随行啊?

烦~

Anonymous said...

你的周末禄写得很仔细耶,好像小学生写周记 :P 给你200分!

Anonymous said...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宝贝!

Anonymous said...

有些父母亲的确是比较不适应城市的生活,所以才选择早点回家乡,
但有些父母亲却不是如此,他们之所以选择早点回,而是有另一个原因,因为他们怕会给孩子带来不便,所以不想打扰太久。他们会觉得毕竟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世界,如果有他们在的话,一定会为孩子带来生活中的一些麻烦。

~Ke Ric 盶禕 said...

王子:你回去文良港之后就很少会来这里跑了。

小诺:我爸妈也不准我开车回去的,如果要开车回,他们说要坐巴士下来陪我一起开车回。

不良:自从中五毕业后就很少写作了,水准还是停留在那个阶段。

eleanor: 太宝贝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束缚。

blue_leo82:我爸说像在坐监牢的生活,我妈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