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Perfect Stranger

谢谢Sebastian的两张包厢票让我去看了《Perfect Stranger》。令人惊讶的结局~ 结局当然不能说,说了就没爆点了!

最让我觉得火辣刺激的片段,就是荷莉贝瑞的跟男友玩乐回家后,在玄关站着做爱的画面~当火辣激情的一边,竟然有一双眼睛偷看着他们做爱!

最让我失望的是布鲁斯威利竟然没跟女主角荷莉贝瑞有更进一步的煽情演出,既然要诱拐广告大亨布鲁斯威利,女主角应该也要展现出极大的魅力来勾引他吧!但是他们在片中只有点到为止,都在欺骗中游荡演出! 一切都在用计中得到想要的东西。

只能说人言可畏,心机中的人,其实不可貌相滴! 当然,你一定要到戏院去看过后,才能知道真正的凶手是谁啰! 一定会让你觉得讶异万分!

陌生人之间的吸引·熟识者之间的对抗。

随着情节的逐步深入,就被代入了一个关系的漩涡中,形形色色的陌生人之间开始因为各种自然的或是人工的机缘产生丝丝缕缕的联系,然而在那些已经建立起来的“熟悉”的关系中,却也因为那些机缘慢慢显露出岌岌可危的裂痕并产生了火药味甚浓的相互抵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形式的面具,就像变色龙一样百无禁忌,为了掩藏真实目的或欲望的多重身份,相互矛盾。

每一个人都不是孤立的,都被千万的目光注视着那些浅显的表现形式,然而每一个人又是绝对孤独的,即使身边最亲近的人,在某种意义上仍然是一个完美的陌生人。      

人啊,用眼睛看世界,却看到的是被内心欲望扭曲的一副图像……

8 comments:

贾爷 said...

宝贝!!!!!
我也是去看首映式!!!
是在The Curve的吗??
是的话,zomok没有碰到你的?!??!

*你可以feel到我很激动吗?!??!?!

阿Don said...

冷静点
好看哦?那我又要干非法事了..
谁叫没女生陪我..

雪樂儿 said...

昨夜看了哪电视上的广告,就有股一定要看的想法。

荷莉贝 与 布鲁斯威利 我都好喜欢 。。。

而且,看你 describe 了“哪”幕,更想看了 。。。

夏娃 said...

这个礼拜就去看。。。ngekngek

Anonymous said...

下次还有这些好康的,叫我咧~~

恩...可以考虑看,不过还有很多戏要看先.
(你也看很多电影哦~~)

方忠偉 said...

不用客气。

电影在美国的评价很低,我有两个朋友看了也直批难看。而且啊,那些火辣场面剪掉了,好像就更加没看头咯?

无论如何,你看了没觉得浪费时间就好。=.=|||

下次有票再益你。^^

et Shuben™ said...

咦,每个人不是有两个自己吗?

(还没有看,将会看的,呵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王子:我在One U看的。 可能不是首映,朋友送票的。 你常常都很激动。@^@

SuwaN: 看盗版也没什么啦,我不会鄙视你的。

雪乐儿:两位主角我都很喜欢。

夏娃:有激动到你吗?

金二少爷:好!最近我很少看了,等年尾的大电影。

sebastian: 几时再益我?

et: 那个是不是人格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