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最近

最近很忙,最近很烦,
最近问题一堆堆,
最近什么都不顺利,压力很大。

最近家里没有网络了,
最近只能靠公司上网,
幸好我没有患上没有网络的忧郁症。

最近工作上很多问题,
最近遇到的小人也特别多,
幸好老板很好,一一抵挡这些小人。

最近忙投诉,
那些客户服务人员都很无辜,
我也是忍无可忍才这样逼你们的。

最近好多电影看,
这个月连续看了几部电影,
是这时期减压的最好方式。

最近很忙所以很少去逛部落,
没时间去潜水和去看别人的部落,
很少留言和回复各位的留言。

最近周末都很忙,
一直走家俱店,电器店,
倒数只剩下20天。

最近胃口很好,
吃东西比平时多,
为了使脸颊长肉,拍照不再难看。

最近的股票市场不稳定,
时好时坏难预测,
不过依然看好马股的前景。

最近真的马不停蹄地努力活着,
至少我感觉到我是存在的,
没有虚度年华。

22 comments:

夏娃 said...

最近真的马不停蹄地努力活着,
至少我感觉到我是存在的,
没有虚度年华。

Orz
我在虚度光阴X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烦,不烦,不烦.

不要做烦人.

Anonymous said...

可能又接近岁末,烦恼特别多~

阿Don said...

休息吧..至少不会那么烦...

Anonymous said...

加油!

la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凡人=烦人 ?唉~~~

g said...

最近大家都很忙~无论多忙,都不忘来你这里看看!

Wooby 无比(膏) said...

好慘哦,
怎麼雙子的人在這個月份特別典型啊 ?
最害怕雙子一邊埋怨一邊過活的個性。

不過要加油,
上次你在我傷心的時候說會挺我,
所以這次我也會挺你的哦。
有需要就找找我吧,加油唷。

bearyip said...

還好阿...
不然你就沒有life了..
加油吧...

贾爷 said...

你也变得和我一样,不能在家上网了

Beck Lim said...

别那么负面的想法~
调整回来~自然会 变好~

lala said...

你就好咯...还觉得自己存在...我就想觉得去死啊!!!

阿夏 said...

嗯。。别烦~别烦~
来!一起唱:- 同是天涯沦落人~ ~

海市蜃樓 said...

讀到最後那端,無言。因爲你找到自己了,恭喜恭喜。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过了一星期假期...
才发觉平时的生活好烦...

雪莉 said...

你胖了就可以开心点

Ah Zhee said...

如果你觉得请我吃饭你会好过一点的话,我愿意承受。嘎嘎。心理学家有说过消费可以帮助减压哦。

jackie teh said...

你的最近真的是多姿多彩,加油!

vanille said...

忙碌而充實的生活,但也太勞累,會起反效果的。

s.weivy™ (:* said...

你酱忙还有留言给我!谢谢哦!^^

anyway..take care

~Ke Ric 盶禕 said...

夏娃:生活是自己的,要如何过自己掌握!

少俊:我们都是凡人,所以烦。

小诺:你被家人催婚?

Suwan: 忙起来没时间休息。

废扬:你也一样!

eleanor: 正是!

g: 谢谢你捧场!

阿豪:双子座的典范哦!

bearyip: 我喜欢忙!太闲也无聊。

王子:现在只能在公司上网。

Beck: 好的!听你的话!

lala: 老狗怎么这么悲观?

Jaren: 下次去K才唱!

海市蜃楼:呵呵!

小倪:你小小年纪就觉得烦了?

雪莉:希望脸可以长肉一些。

ah Zhee:不是你应该请我吗?

Jackie: 你也一样!

Vanille: 享受生活就好!

Kawazoe: 我也会忙里偷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