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被关

昨天我和老板的私人助理经历了最荒谬的一天。


公司大门关上前,没有人留意到我们还没离开办公楼!我们莫名其妙地被关在办公室内。


我上班的办公楼共有4层楼,我的部门在3楼。


我公司的同事都很“公务员化”的准时放工的,通常只有我的部门比较“贱骨头”常留下来为公司卖命。


同一层的同事把这层的门关上前,竟然没注意到我们还没离开就上锁了,2楼最迟回的COO看到我们3楼的门已经关上了,所以离开的时候也把大门关上了。然而我和老板的私人助理还不知道所有的人已经离开,我们被关上了!


刚好,我到外面去要领传真的文件,惊讶发觉我这层楼的门竟然上锁了!外面漆黑一片,全部人也已经走了,大门也深锁了。 如果等到我们要回的时候才发觉,那么就糟糕了!


我的天啊!岂有此理的!离开前为何没先检查是否还有没人还未离开啊!荒谬!死伯TL!


打电话给一个经理回来帮我们开门!还竟然还说以为我们已经离开了。


上班上到被关在办公室里没人知道,我想还是头一遭发生这样的事情!

21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现在是七月哩~叫那些负责关门的要检查清楚啊~

EPL said...

哇!农历七月被关在公司。。。 >.<

夏娃 said...

听起来很香艳~~~~
XD
办公室恋情的开端吗?XD

雪樂儿 said...

老板的私人助理是美女吗 ?

胡狼 said...

呵呵,被关在办公室的确恐怖
多年前的一个星期六,因为要赶报告,所以留在公司到晚上9点多,其他同事早在1点就回家了
整间公司黑黑,只有自己那个部门有灯,想起都心寒,呵呵

Anonymous said...

老板的私人助理是男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谁叫你这么勤劳?

勤劳也有错的~!

hoho~~

song_4ever said...

你的同事果然有《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的风范。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戏剧化哦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我也觉得。。很戏剧化。。。

如果老板的助理是名女的, 我会怀疑是你的诡计!!呵呵~~开玩笑

.亮 said...

公司没有Punch card显示员工是否还在办公室内的吗?

lala said...

还好他还回来开门给你们,要不然不是在公司里过夜...

CGYAn said...

竟然让你遇上这么戏剧化的情节。
男主角,你的女主角呢?

Anonymous said...

哇!还真的是虚惊一场。尤其是现在又是七月,那种感觉一定很刺激吧!

Raven said...

如果哪个助理是美女, 你还会叫经理回来开门吗?

JR said...

如果跟是跟男人被困在办公室就不好,如果是女的还可以考虑,哈哈...

海市蜃樓 said...

好戲劇哦!還以爲只有睇戯才會發生...

森林 said...

要回時才發現,也是要回來開啊!

果然夠荒谬!

hahahaha哈 said...

我猜那助理是女的......

leeling said...

呵呵。。的确有点难相信现实生活中有这种被关在办公室的事情发生哦。。通常只在电视剧情里看到。。哈哈。。^^ 还好不是你一个人而已哦。。^^

~Ke Ric 盶禕 said...

Rachel: 岂有此理的,没查清楚就关门了。

EPL: 很邪哦!

夏娃:我们只是同事关系,别想太多。

雪乐儿:是个马来小女人。

胡狼:原来你也有被关的经验。

haryewkun: 女的。

少俊:不是勤劳,是临时抱佛脚。

永远爽:这是我公司的准时下班文化。

杉:这是真人真事哦!

春:她是女的。你未免太高估我了。

亮:我们还是用老型的punch card机器。

lala:幸好!

cgyan: 够力!

blue_leo82: 其实不怕,知道一定有人能回来开门的。

掌柜:会。我要回家啊!

JR: 呵呵!我不在意性别。

海市蜃楼:完全是真的。

森林:我想只有我的公司才能发生。

hahahaha哈: 嗯!

leeling aka ling.ling: 绝对是真的。